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水利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2年9月30日,市水利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荣赞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市管干部,各股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赵荣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要求,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一是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政治使命。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遵照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在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上精准发力,以强烈的政治使命感,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二是凝心铸魂优化作风,切实走好第一方阵。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机关党建,强化水利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的行动自觉。三是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切实提高机关效能。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谨工作作风,严格工作要求,不断凝聚奋进力量创建模范机关。

  赵荣赞强调,要加快当前各项民生水利工程建设进度,各股室要立足自身职能,紧紧围绕全局工作中心铆足干劲、攻坚克难,决胜决战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20220930_1632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