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国庆在岗助力防疫一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由于国庆长假期间,人员流动频繁,防疫压力较大。面对这种情况,市水利局始终保持指挥体系激活状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各项要求,特别是一线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是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线。国庆假期,市水利局坚守雁山高速公路查验服务点,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勇担使命,冲锋在前。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庆假期首日,市水利局党总支部迅速组建一支12人的党员干部队伍,前往鹤山公园北广场支援核酸检测工作。听令而行,在核酸检测点,水利局支援队伍积极开展信息采集、疏导群众、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了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IMG_20221001_215741(1).jpg

  “这个国庆日不同,我们用汗水和辛劳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防线,为国庆日增添了亮丽的一抹红色”市机电排灌管理站高级工程师李昌达说。

  事实证明,越是紧急时刻,鹤山水利党员干部队伍越是敢于发挥应急抢险冲锋在前的顽强勇敢作风,忠诚践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