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迅速行动,市水利局全力筑牢“防疫墙”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2日,新会区发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为坚决守好守牢疫情防线,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市水利局响应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服从指挥,听从调度,投入“疫”线,同心抗疫。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内防扩散第一道关口,为缓解社区工作者压力,市水利局主动对接挂点社区—新华社区共抗疫情。9月5日以来,我局每日组织24名志愿者下沉一线,支援新华社区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水利力量。

IMG_20220908_080931(1).jpg

  面对疫情的“大考”,水利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用行动诠释“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意志品性。9月5日以来,每天组织24名党员志愿者到鹤山公园支援大规模核酸检测,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主动上岗、带头参加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9080937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