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水利局开展离退休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老党员、老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2022年6月29日,鹤山市水利局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前往雁山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员活动室,离退休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坚定理想信念。




  座谈会上,局办公室同事与老同志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


  通过此次“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的党员经历了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淬炼,引导每名党员时刻牢记身份,自觉履行义务,践行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与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