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政企同心,共克疫情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当前,鹤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发,市水利系统工作人员迅速奔赴疫情防控的一线,对应急物资的需求量大。在紧急关头,具有高度社会责任心的太平洋建设集团、葛洲坝集团等公司送来急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碧道项目承建方太平洋建设集团向鹤山市水利系统捐赠一批抗疫物资,包括支装水200箱,盒装奶与方便面各50箱,为水利系统志愿者送上慰问和温暖。

       潭江流域项目承建方葛洲坝建设集团得知维也纳酒店隔离点欠缺凳椅,连夜采购135张塑料凳并送至酒店供辛勤的志愿者们使用。
       太平洋建设集团江门公司向大雁山高速公路便民服务点的志愿者送去慰问与感谢,并捐赠了后备物资。

       这些爱心企业的捐赠物资,让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志愿者与水利工作人员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坚定了抗疫必胜的决心。我们坚信,风雨终将过去,彩虹必现长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