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书记刘志刚调研水利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17日,市委书记刘志刚深入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调研消防、水利和应急管理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全市大局持续安全、稳中向好。市领导胡国伟、刘德贤、李志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调研沙坪河水利枢纽管理中心,检查防汛排涝工作情况

  

  市委书记刘志刚在调研沙坪河水利枢纽管理中心指出,防汛工作要科学调度,科学管理,提前做好准备,利用一流的设施,实施一流的管理水平,达到一流的效果。


  刘志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稳控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强调在水利方面,市水利局要全力抓好河长制等重点工作,要更多向上级部门争取政策和项目支持,高质量建设好水利项目,更好造福百姓惠及群众;要抓好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项目建设,发挥水利工程综合作用,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多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