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顺利通过验收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1年11月16日,鹤山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鹤山市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验收会议。按照工作部署,由鹤山市水利局副局长李志良带领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验收组对五个直属单位开展节水型单位建设验收工作。参加会议的有五个直属单位的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

  会上,验收组听取了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节水型单位建设中的组织领导、节水管理、制度建设、宣传教育等方面的资料,现场查看了各单位用水设备、节水措施及节水宣传情况,并开展了质询讨论、现场评分等工作。

  验收组对各单位的节水型单位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反馈了验收意见,确定鹤山市西江大堤管理所、鹤山市四堡水库管理所、鹤山市金峡水库管理所、鹤山市大坝水库管理所、鹤山市白水坑水电站均达到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验收标准,5家单位全部通过验收。同时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节水宣传和用水设施的日常巡查维护,规范职工的用水行为,实现用水效率的提升,提高节水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