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落实巡察整改要求 开展工程质量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力度,提升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全力消除质量隐患,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鹤山市水利工程质量管理中心于近日对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工程、江门市碧道建设工程(鹤山段)、鹤山市青年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鹤山市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项目等18个在建水利工程进行监督检查。

  市水利工程质量管理中心通过实地勘测、现场核实和资料查阅方式着重检查工程实体质量情况,现场管理人员到位情况,历次检查和验收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各参建单位内业资料完整准确情况等。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质监中心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要严格落实质量管理各项制度,重视问题、分析原因、认真整改、举一反三、以点带面,真刀真枪落实整改工作,切实加强质量管理水平。

  下一步,市水利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将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台账,开展“回头看”行动,逐一逐项跟踪落实好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