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创文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创文工作会议,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作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统筹推进我局审计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扎实开展。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黄双怀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职责,不推诿、勇于担当、抓出实效;二是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作为,强化履职担当意识,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三要广泛宣传,营造全民参与良好氛围,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和群众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增强群众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深入了解,积极引导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04a1a636e5ef49ab9ba7a148bcd1f9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