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审计局开展“清洁家园 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程度、美化城市环境,近日,鹤山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清洁家园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3.png

  志愿者们分为两队,有的打扫附近路段上的尘土,有的走进绿化带捡垃圾。大家不惧天气寒冷,扫的扫、倒的倒,主干道和绿化带在志愿者的辛勤劳动下显得更加整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活动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体会到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服务真谛。

图片4.png

  捡拾的是垃圾,倡导的是文明。此次“清洁家园,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市民参与建设文明城市的积极性,还激发了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干事业促发展的热情和干劲,在下一步工作中,鹤山市审计局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坚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文明城市建设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