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审计局领导到市审计局开展第二季度对口联系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7日下午,江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朱伟俊同志一行到市审计局开展第二季度对口联系工作,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和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劳玉荣同志汇报我局在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江门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情况。随后,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就我局审计查出突出问题、“金审三期”项目应用情况、审计队伍建设进行逐一汇报,江门市审计局领导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8c028af83fc005d63de348caa6dcbda.JPG

  朱伟俊主任充分肯定我局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心怀“国之大者”,积极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抓紧谋划完成2022年下半年审计项目计划编制工作。二是狠抓审计质量建设,健全完善审计质量管控机制,以贯彻落实新《审计法》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健全机制,强化措施,不断完善审计质量控制体系。三是积极推动审计信息化建设,推进“金审三期”项目应用,充分运用信息化、大数据等手段,切实加大数据分析和重点核实工作力度。四是推进审计队伍建设,激励和引导审计干部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学业务、做项目中,加大对年轻审计干部的培养力度,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