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瑞虎迎新春,慰问送温暖——市审计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特别是特殊困难群众的所需所盼,在新春到来之际,市审计局结合“党建引领 志愿助残”和“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双怀带领审计干部前往共和镇南坑村慰问结对帮扶困难党员。慰问组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情况,关心她的日常生活和家庭状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认真聆听她的困难和需求,鼓励她要增强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叮嘱她有困难可以向我们反映。

已处理1644543203482254ce4ed90deb86d6fadb24ba2e019f_副本.jpg

  随后,慰问组来到共和镇“共和之家”康园中心,与康园中心学员亲切地交谈,深入了解学员群体的生活状态,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爱护送到特殊群体心坎里。在了解到他们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后,审计干部纷纷为康园中心学员点赞,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立自强、积极面对生活。最后,慰问团队与康园中心的社工、学员一同合照,将新春的温暖与祝福一并定格下来,希望社会的关心和爱意能激励他们跨过岁末寒冬。

已处理16435066264832cfd775e395b9a3746707f59943b74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