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审计局联合市统计局、市委编办在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吕永乐副校长主讲。

  吕校长以“鉴往知来,砺行致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介绍、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观点、新举措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并结合我市发展目标,分别从国家、省、江门市、鹤山市四个层面解读我市中欧合作区建设的重要意义。为与会人员作了一次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宣讲报告,有力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引导在场党员干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已处理16429852368302a7355b31dfad1ad805ba2fd729033c.jpg

已处理1642985442187已处理164298529422891e177744a8606f20c4c46ecb4615c7_副本.jpg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以及结合推动落实当前各项审计具体工作学,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