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传达学习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陈岸明同志在鹤山代表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鹤山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江门市发展历史上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对照报告内容原原本本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结合“六大工程”逐项对照细化,务求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开展多形式的学习交流。二要找准落实会议精神和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着力点,坚持系统思维,聚焦重点、服务大局,精准实施、靶向发力,不断拓展审计的广度和深度,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全体审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铁军”。

已处理1641269023227P11231-090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