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讲好红色故事 赓续红色血脉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广大人民群众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近日,市审计局到共和镇南坑村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结对促学“红色故事分享会”实践活动。

  会上,市审计局副局长任铭钊同志讲述发生在鹤山土地上的红色事迹,把红色资源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素材。如《陈云英四进鹤山县、干革命一心跟党走》《汉塘站点代号青松,掩护部队重大贡献》等本地著名的革命故事。通过与南坑村党员群众的学习交流,共同回顾共和镇光荣的红色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场的党员群众听得津津有味,大家纷纷表示:听红色故事不仅是为了铭记历史,更是为了开创未来,以后要深入提炼和挖掘红色故事中的思想内涵,锤炼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让发生在历史中的故事绽放时代光芒。

initpintu_副本.jpg

  承先烈之明志,续今朝之长歌,此次红色故事分享会,让大家对共和镇本土革命历史有了更深的理解。市审计局以讲述本地的红色故事为切入点,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自觉学习百年党史,从百年党史中锤炼坚强党性,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