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党建引领促发展,爱心助残办实事——市审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建引领 志愿助残”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上门慰问“困中之困”残疾人。

已处理1631926554262微信图片_202109140852081_副本.png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邓健强带队,来到共和镇南坑村“困中之困”残疾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情况和政策扶持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在起居饮食的方方面面,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难处和需求,告诉他们遇到难处要及时与村干部和政府反映,并送上月饼、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残疾人家庭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表示会继续积极乐观地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