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近日,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中共鹤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黄双怀同志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指出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方面、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联系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不足、原因分析及改进方向。

已处理1626939864426mmexport1626939503676.jpg已处理1626939867915mmexport1626939515242.jpg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分享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体会、收获感受、差距不足、改进方向,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自身问题,深挖自身不足,找准症结,抓好个人整改落实。


  中共鹤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国坚同志认真听取发言后,认为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能够做到思想上重视,过程上认真。领导干部能够带头围绕四个方面进行检视,谈心得体会、谈感悟、谈收获、找差距、找不足,同时在党员之间提出批评意见,互相提醒,达到了交流提高的目的,党员干部能做到主动表态,以批评为动力做好自己的各项工作,希望市审计局能够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各项工作落实好,并以此为契机,将人民审计工作做得更加好。


  会后,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