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小手拉大手,爱心护学行——市审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民生问题无小事,处处留心皆民生。市审计局始终紧贴群众,把民生牢记心间,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市财贸幼儿园与我局仅一墙之隔,在放学时段容易出现拥堵情况,造成安全隐患,为协助缓解放学期间道路拥挤情况,市审计局积极行动起来,为保障家长和小朋友放学安全出一分力,开展党员爱心护学活动。

  活动前期,市审计局积极与财贸幼儿园进行沟通,了解容易出现交通拥堵的时间段以及是否有大型活动需要协助。根据需求,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成立志愿者队伍,开展专项培训,说明护学活动的内容、方法和工作纪律,为更好开展护学活动做好准备。

已处理1622082472317微信图片_20210525093405.jpg

  目前,我局已组织党员定期到财贸幼儿园协助做好秩序维护。党员志愿者一方面在幼儿园门前协助维持好家长秩序,提高接送效率,另一方面对在人行道上驾驶摩托车的群众进行劝导,保障家长和孩子的安全。

已处理1622082474994微信图片_20210525093435.jpg

  接下来,我局将持续开展护学活动,并计划在财贸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活动中配合维护秩序,助力为幼儿园小朋友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