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点亮微心愿,共圆童心梦——市审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喜不喜欢?”“喜欢!”小女孩接过叔叔阿姨送的小猪佩奇,开心地抱着亲个不停……这是市审计局“点亮微心愿,共圆童心梦”活动过程中的温馨一幕。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审计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结合“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收集了义学社区困难儿童的“微心愿”,将充满爱心的礼物送到他们手中。

  本次活动的对象,大部分是特殊儿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来到他们家中,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向监护人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乐观生活,关心他们当前面对的困难,为今后精准开展帮扶提供方向,并逐一赠送了礼物、零食和慰问金,孩子们在收到礼物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市审计局将会持续关注这些困难儿童的成长,希望通过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让小小心愿的实现能在他们心里播下希望的种子,帮助鼓励他们追逐和实现大大的梦想。

已处理16215868096402021六一拼图2.png

  近年来,市审计局多次探访义学社区困难家庭,积极从精神上和政策上帮扶困难群众,通过了解有关帮扶政策和申请程序,帮助贫困家庭获得更好的救助;持续关注困难儿童,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受到了群众由衷的称赞和感谢。

已处理16129450912331.png

2021年春节慰问困难学生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