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开展庆“三八”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我局女职工间的交流学习,我局精心开展形式多样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制作汤圆活动。局全体女职工齐聚饭堂,大家一边包着汤圆,相互学习手艺,一边聊天,分享日常趣事,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通过这次活动,缓解了干部职工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体会到劳动的快乐。

已处理16159709650851.jpg

  二是召开三八座谈会暨审计外勤党建+业务分享会。会上,两名巾帼审计人田建玲同志和源婕茹同志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分享了自身在社会、家庭中的成长经历和心得感悟。随后,女同志们敞开心扉,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畅所欲言,气氛欢快热烈。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斐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女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她们作出的贡献,并提出希望大家能继续在审计岗位上积极彰显巾帼风采,展现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为审计工作添砖加瓦。

已处理16159709683162.jpg

  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我局女职工相互之间的感情,营造了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的融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正面典型,立足岗位奋斗新征程、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