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审计局分别走访慰问义学社区困难学生、结对帮扶特困党员和局离退休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慰问困难学生和特困党员,展现关怀温暖人心。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到8名困难学生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活动中,我局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和工作状况,目前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时,局主要负责人细心关注她的身体情况,认真聆听她的困难和需求,鼓励她乐观面对生活,叮嘱她有困难可以向我们反映。

已处理16129450912331.png

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到困难学生家中开展春节慰问

已处理16129450922532.jpg

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开展春节慰问

  近年来,我局切实关注社区困难家庭和结对帮扶特困党员情况,做到定期跟踪,从精神上和物质上开展帮扶工作,向困难群众宣传解释有关政策,帮助他们更好享受政策帮扶,通过努力,受助家庭生活质量得到一定改善。活动过后,局主要负责人提出要继续与帮扶对象和义学社区保持密切联系,了解群众需求,拉近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切实为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感恩奉献送祝福。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到我局离退休干部职工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感恩他们为审计事业作出的贡献,关切询问他们健康状况,鼓励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发挥余热,为审计工作建言献策。

已处理16129450933783.png

市审计局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