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贯彻全会精神 奋力推进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召开后,市审计局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已处理1612170901765DSC04665.JPG

  会议要求,要将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之中,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政策审计理念。加强对重大政策跟踪审计,做好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基层惠企利民专项审计等工作。统筹做好重点部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落实“三个区分开来”重要要求,保护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办好民生实事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民生审计力度。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和思想阵地建设,教育党员干部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将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审计方方面面,促进审计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市委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坚定信心、鼓舞士气,重点突出、系统全面,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全市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市审计局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担当作为、夯实作风、真抓实干,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审计监督职责,全面抓好政策、投资、经责、民生等各项审计工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