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召开专题学习宣讲报告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我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中共鹤山市委党校黄柔心老师作宣讲报告,局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已处理16082775353211.jpeg

已处理16082775369592.jpeg

  黄老师首先带领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浅出讲解了党的全面领导是经济特区成功的根本保障,利用生动的事例分析创新对于我国发展的重要性和意义。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黄老师通过“一个主题”“二个阶段”“三个新”“四个全面”“五大理念”“六个目标”六个板块,配以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例子,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的解读。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紧密联系思想和审计工作实际,以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切实增强推进改革开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具体岗位上、实际行动上,发挥好审计促进发展、推动改革的建设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