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8日,市审计局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总结回顾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斐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市纪委第八纪检组组长张均良同志应邀列席。

会议上,党组书记刘斐向纪检组汇报了在全局传达学习市第十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的情况,总结过去一年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6年,市审计局党组在市委和市纪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为关键,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审计中心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2017年,我局将继续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深入学习,领会精神。要从思想上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反腐倡廉意识,从根源上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狠抓审计工作质量,全局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创新工作举措,把党风廉政建设体现在日常工作当中。三是探索建立审计与巡察相结合机制,实现巡审效率最大化。

会上,张均良代表派驻第八纪检组就我局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认真做好每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总结;二是要切实做好党员干部谈话提醒工作;三是强调纪律问题,梳理相关制度;四是加强出国(境)证照管理、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制度;五是加强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

接下来,市审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主动汇报,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