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积极参与全市统一爱国卫生大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整治环境卫生,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市审计局根据市爱卫办的部署,组织党员义工深入社区,开展卫生清扫行动,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

2月26日上午,该局组织15名党员义工深入到责任路段旭日村开展清洁行动。他们有的用扫帚扫除落叶及废弃物,有的负责垃圾分装和倾倒,集中清理了小区边沟淤泥、绿化带杂物、道路护栏及电线杆的“牛皮癣”,消灭卫生死角,同时不断向路人和社区居民宣传卫生小常识,教育和劝导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爱护社区环境卫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该路段的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居民群众的赞扬。


 

审计局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义工服务群众行动,提高了党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建设与服务的热情,增强了党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受到居民群众的好评。党员义工们希望通过参与此类活动,树立良好的榜样,提高市民爱护市容市貌的文明意识,同时发动更多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