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审计局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2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易立言、局长何小力带领局党支部一行共15人深入挂钩扶贫单位址山镇昆阳村开展慰问活动,为当地困难老党员送去党的关心和温暖。

慰问组一行人首先前往址山镇昆阳村委会,与该村委干部交流座谈,详细了解该村的生产活动状况和现实困难,共同探寻扶持解困、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办法。何小力局长表示审计局将尽力支持村委经济发展,同时鼓励该村委会在镇党委、镇政府等的支持下,谋求经济发展的新机遇,努力帮助村民提高收入,改善村民生活环境。 

随后,慰问组在该村村委的陪同下深入走访了当地3户困难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老党员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老党员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