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开展“三个一”教育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4月14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党员服务中心开展“三个一”教育活动,通过听一节群众路线教育课、观看一个教育视频课件、参观一次图片展览,使党员接受理想信念、党风党纪和道德品德教育。


 
    活动包括三个环节,首先由市委党校副校长余洪俭同志上了一堂主题为《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党课,他从“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思路、全面落实各项改革任务和重要举措”三个方面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细致的解读,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历史背景和价值内涵,联系当前国内形势,分析了我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思想、目标和主要任务,从经济、政治、社会体制和党的建设制度等领域,深入剖析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随后,观看了先进典型人物专题片《敢担正义,可堪重托》,该片讲述了北京市青年检察官叶衍艳,在短短的检察官生涯中,敢担正义,可堪重托,成为北京市检察官中的楷模,让人感受到这位新时期的优秀检察官积极、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使大家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为党旗增辉、让人们满意》党建成果展,通过现场讲解和观看图片,从组织建设、思想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发展嬗变、美丽鹤山六个方面认识我市党建发展历程,深切感受鹤山经济社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