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28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对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局长何小力宣读了局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并作了部署,党组书记易立言作了动员讲话。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议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深刻认识其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统一思想和行动,自觉主动融入其中;要结合部门实际,切实解决审计机关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审计职能,促进审计创新,忠诚履行职责,切实提高审计队伍的执行力,提升审计机关的公信力,真正当好“国家利益的捍卫者,公共资金的守护者,权力运行的紧箍咒,反腐败的利剑”。 

    会议强调,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全面把握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重点解决审计部门在“四风”、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这个基础环节,抓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这个关键环节,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这个根本环节,严格标准、严格措施、严格纪律,确保规定动作质量过硬,自选动作针对性强,确保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审计局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对审计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全面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把握总体要求,精心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二是坚持统筹推进,务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督导工作,确保把教育实践活动抓紧、抓深、抓实、抓出成效、抓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