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开展“警示教育·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敲响廉洁自律警钟,10月20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局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警示教育读本(2020)》,随后,局部分党员干部先后上台发言,和大家一起深读细读有关案例,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分享如何正确对待手中权力、如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心得体会。最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淬炼》。

已处理16033534600431.png

  部分党员干部上台分享心得体会

已处理16033534626772.JPG

  观看警示教育片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廉政从审的思想观念,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每项审计工作中,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