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开展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近日,市审计局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局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斐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心得,她指出:在学习中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做实做细做好工作,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已处理1602227383622微信图片_20200928163439.jpg

  随后,局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用饱满的热情、抑扬顿挫的语调,分别为大家朗诵一段原文,并从不同角度出发,结合学习、工作情况,分享阅读心得,谈自身感悟。

已处理1602227383622微信图片_20200928163527.png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切实推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