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组织到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我局精心谋划,积极开展“七一”党建系列活动。近日,我局组织参观古劳镇邓少珍烈士墓,通过追忆英烈事迹,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已处理15947742213241.JPG

  在邓少珍烈士墓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鞠躬默哀、敬献鲜花,倾听革命故事,深切缅怀邓少珍烈士,传承红色基因。随后,三名党员代表分别发表感想,他们表示,在这里再次学习烈士事迹,心中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生于和平年代的我们,更需铭记革命烈士大无畏的精神,不忘先烈、永记历史,用烈士的精神激励自身,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已处理15947742227702.JPG

全体党员敬献鲜花、鞠躬默哀

已处理15947742241543.JPG

全体党员聆听邓少珍烈士的故事

已处理15947748033544.JPG

党员代表分享学习感想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了党性修养,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作为新时代党员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坚定做新思想的学习者、信仰者、践行者,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