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牵头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顺利开展,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强大合力,在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中走在前、作表率,5月27日,市审计局牵头中部党建共同体40余名党员义工在义学社区、新华社区,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已处理15907413563891.jpg

已处理15907413581892.jpg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扫黑除恶打击重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治知识等内容,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播放音频、派发主题小礼品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发动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共计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及宣传物品500余份。

已处理15907413600933.jpg

已处理15907413649264.jpg

已处理15907413669485.jpg

已处理15907413694796.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了党员干部对于扫黑除恶工作的使命感,增强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同感,也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助力弘扬社会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