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审计局陈新汉局长一行到鹤山市审计局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27日下午,江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汉一行3人到鹤山市审计局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对口联系工作,督导检查我局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第一季度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与鹤山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开展了谈话活动,期间,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聂加伟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已处理1585637921689微信图片_20200331110956副本.jpg

  会上,鹤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斐同志就对口联系工作的五个督导检查内容逐一进行了工作汇报。

已处理1585616786068微信图片_20200330163328.jpg

  陈新汉同志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对我市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鹤山市审计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审计工作,密切关注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的高效安全使用,以及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政策落实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指出问题、督促整改,以审计监督实效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二是继续组织力量做好今年预算全覆盖审计工作,积极创新审计思路及方法,丰富审计手段,充分利用联网大数据资源,加大数据挖掘和关联分析力度,以大数据审计助推审计全覆盖。三是要按照“三个区分开来”重要要求,客观辩证地看待审计发现的问题,实事求是地做出审计结论和督促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