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整理有方 收纳美好 ——双合镇举办2023年“三八”系列活动之女性技能提升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我镇广大妇女群众就业技能和致富本领,凝聚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3日上午,双合镇妇联举办家居收纳整理技能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30309100232.jpg

       本次培训邀请广东省技术能手、“最美家政人”秦红艳老师前来授课。秦老师首先用简单的问题与姐妹们进行沟通,引发大家对收纳的思考;然后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生活体验,从整理的必要性入手,围绕家庭空间整理主题,结合居家生活多个场室的整理收纳,从理念、布局、收纳要点等方面进行阐述和思维点拨。

微信图片_202303091002321.jpg

       最后利用带来的衣物以及收纳工具现场示范传授衣物的多种不同收纳方法和技巧。

微信图片_202303091002322.jpg

       现场气氛活跃,姐妹们认真听、仔细学,积极动手参与练习。参加培训的梁大姐表示:“这次学习让我掌握了更多新的整理收纳技巧,这种培训真是太实用了,希望以后可以多参加这种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3091002319.jpg

微信图片_2023030910023110.jpg

       整理有方,收纳美好。此次培训让姐妹们对家居环境现状、整理收纳等日常生活知识有了新的认识,为生活品质和工作效率提升以及就业创业提供了新思路,也能更好地把家打造成温馨的港湾,让家庭更和谐、更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3091002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