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召开干部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21日,双合镇召开干部大会。全体班子成员,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鹤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江门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经济工作,谋划部署今年经济工作,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全力争创全国工业百强县,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推动鹤山向全国百强县的奋斗征程上迈出关键一步

2.21.jpg

  会议上,还传达了鹤山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江门市纪委三次全会和鹤山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2.21(2).jpg

       镇委书记彭悦荣强调:

  一、提高站位,全力追赶当前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

  从年头开始盯紧我镇今年经济工作的目标任务,坚持加强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把握鹤山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二、抓住重点,打好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的攻坚战

  🔹抓实项目的谋划

  🔹打造项目平台

  🔹加大项目投建力度

  三、抓实“一把手”工程,打好招商引资大会战

  🔹深化产业链招商

  🔹重点引入珠三角外溢产业

  🔹加强招商队伍建设

  四、盘活低效用地,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腾空间

  要全力要下狠劲打好低效用地整治突围战,让双合工业产业发展更有空间、更有未来。

  五、踔厉奋发,打造高质量发展干事创业的新面貌

  🔹严格落实市委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全面从严治党

  🔹严格对照《鹤山市“拔头筹、争上游”三项重点工作(2023年)》工作清单,将重点工作抓到手上、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