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双合镇村(社区)残协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村(社区)残协组织建设,提高其综合服务能力,更好地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服务,双合镇在7月份对辖区五个村(社区)开展残协换届选举工作。据了解,我镇是鹤山市内率先圆满完成该项工作的镇(街)。

7aa12ed1dac77bae3362526a12f2514.jpg

       各村(社区)严格按照换届工作流程,分别召开了残协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各残协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各残协主席、副主席、委员及双合镇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

       同时,各残协还按照残疾类别或区域分布设立残疾人小组,选聘残疾人小组长,将辖区内残疾人全部纳入为小组成员。

a908d0172dc29647d0140d7ec6e7152.jpg 5988353284221533661.jpg

ee059c857e61b358d056f3ca39b9511.jpg 817aaf7b00ed0bfaf22fa9ad46acc21.jpg

       新一届的残协委员纷纷表示,将在上级残联的领导下,努力开拓创新,继续发挥协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增强工作责任心,紧紧围绕残疾人的利益,更好地为残疾人及其家庭做好服务工作,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让惠残政策落实到辖区每一位残疾人朋友身上。

2022年春节慰问.jpg 为残疾人送上微心愿物品.jpg

       本次村(社区)残协换届工作还得到江门市、鹤山市残联的现场指导和大力支持。在双桥都村残协代表大会上,江门市残联理事、办公室主任李文辉代表江门市残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鹤山市残联理事长黄红梅出席并发表了讲话,同时,还通过在线视频直播的方式向鹤山市139个村(社区)残协换届筹备组同步推送,为换届业务骨干进一步熟悉换届政策,掌握换届流程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