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新春送温暖!上级领导和部门以及热心企业到双合慰问困难群众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随着春节临近,近日,上级领导和部门以及热心企业到双合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热心人士的关爱,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1.1.jpg

        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镇就到双合镇走访慰问特困人员和低保户家庭,了解对象健康情况和子女学习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镇委书记彭悦荣等镇领导参加慰问。


1.2.jpg

       1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叶永雄到双合镇慰问困难党员。镇委副书记李振钊参加慰问。


1.3.jpg

       1月17日, 江门市人大华侨外事工委、江门市侨务局、江门市侨商总会、委内瑞拉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等单位到双合镇慰问困难归侨家庭,了解归侨的家庭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等。


1.4.jpg

       1月18日下午,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广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杜海燕到双合镇开展“2022年新春博爱送温暖”慰问活动,并为我镇25户贫困对象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镇委书记彭悦荣等镇领导参加慰问。


1.5.jpg 5.1.jpg

       1月18日上午,市妇联主席汤文好带队到双合镇探访新建安居房的单亲特困母亲,并送上问候和祝福。随后在合成村委会开展流动维权服务。中午,双好研学“妇女微家”举行挂牌仪式,镇委书记彭悦荣出席,并参加调研。


1.6.jpg

       1月18日下午,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黄红梅走访慰问我镇兴华社区康园中心学员以及困难残疾人,为我镇残疾人朋友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镇委书记彭悦荣等镇领导参加慰问。


1.7.jpg

       1月18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任国明带队到我镇泗合村慰问困难群众并到康园中心了解学员情况,送上新年问候和祝福。副镇长李知锜参加慰问。


1.8.jpg

       1月18日上午,鹤山市总工会副主席赖伟强带队到双合镇慰问企业困难职工,到企业及群众家中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关心家庭生活情况,镇委副书记李振钊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124112705.jpg

       1月20日上午,市融媒体中心主任龚拓带队到与我镇结对的“困中之困”残疾人和特困党员家中进行春节慰问,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里,镇党委委员任建玲、副镇长李知锜参加慰问。


1.10.jpg

       1月19日,鹤山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党支部组织青企家,到双合镇进行春节前慰问,为慰问家庭送去羽绒被、油、米和新春佳节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