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29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鹤山市双合镇专场”召开,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成员以及“两新”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041031555.jpg

       会议由镇委书记彭悦荣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041031551.jpg

       此次主题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麦和幸作宣讲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1041031553.jpg

       麦和幸系统、深入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包括十九届六中全会背景介绍、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等。对其中一些内容进行重点阐述,并借助视频来帮助大家更好认识和理解。

微信图片_20220104103155.jpg

       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一定要继续考出一个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201041031554.jpg

       镇委书记彭悦荣还对今后结合自身工作,如何更好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1041031552.jpg

       他强调,认真学习宣传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抓好促学工作,做好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尤其是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奋力开创我镇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