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29日下午,双合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两委成员以及“两新”党组织书记、镇干部职工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镇长李聪主持。李聪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2301107159.jpg

       镇委书记彭悦荣传达了鹤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1123011071510.jpg

       会议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坚强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认清做好学习宣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党员干部要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贯彻落实好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二是紧抓机遇,自加压力,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落细。抢抓空港经济与中欧合作区机遇,彰显地方发展特色,深度融入湾区。将双合镇建设为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文旅小镇、珠江西岸现代绿色产业示范区、空港经济辐射下的中转物流转运节点。

        三是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全力推动双合高质量发展。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招商引资、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谋划好2022年以及中欧合作区等“十四五”时期的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双合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为我市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作出双合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