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村(社区)书记谈体会”座谈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进一步激活党史学习教育“神经末梢”,11月25日,镇党史办组织村(社区)书记在双好茶厂会议室举行“谈体会”座谈会。

       镇委副书记、镇长李聪等镇领导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两新”党组织书记、镇机关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1126165607.jpg

       会议上各村(社区)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先后发言,谈学习心得、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效等。

微信图片_202111261656076.jpg

双桥都村党委书记 李志良

       在这里,我谈四点学习收获,和大家学习交流。

       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弘扬建党精神;三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四是要心怀村民群众。

       党史学习教育任重道远,需要长期坚持并融入党组织生活的方方面面。

微信图片_202111261656077.jpg

泗合村党委书记麦伟泳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泗合村委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必学规定书目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加强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武装。

       并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目标,不断提升为民服务、为民办事的实效,包括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为困难人员服务等。

微信图片_202111261656074.jpg

兴华社区党支部书记梁桂泉

       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置身党史长河中检视对照、仔细扫描,在新征途初心定三心。

       我说三点:一是学史力行必须把握正确方向;二是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多方协调,做实事解民忧。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让我们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初心力量,奋勇前进!

微信图片_202111261656075.jpg

先庆村党委书记 叶伟强

       知史奋进,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在党史学习中培养家国精神、为民情怀和担当意识,不断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先庆村党委精心部署,积极行动,引导党员学好党史,提升思想觉悟,在学深,悟透、做实中不断推进。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要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以行动推成效。

微信图片_202111261656071.jpg

合成村党委书记 麦月雄

       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多办为民实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合成村闻令而动,主要抓好两点:一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

微信图片_202111261656072.jpg

       镇党委委员任建玲作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各位村(社区)书记的发言,指出他们都能围绕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谈了个人在学、思、行上的认识和收获。同时也提出了接下来要注意的重点事项。

微信图片_202111261656073.jpg

       镇委副书记、镇长李聪作了讲话,他强调党史学习要做到持续深入学习、持续深入群众和基层一线,深入调研和注重总结。要结合实践学,找准落脚点,结合群众需求来学,努力为群众解决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