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为群众办实事】双合圩镇交通信号灯投入使用,化解隐患护出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双合圩镇府前路与华康路交界处是一个重要的十字路口,车流量比较大,尤其是有不少过境车辆,存在交通隐患。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学史力行的实际行动,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双合镇委镇政府将此事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积极联系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大队等单位,采取措施化解隐患。

微信图片_20211118114405.jpg

       在前期安装道路隔离栏、限速标志、设立交通劝导站等基础上,经过多次勘察、调研论证、规划布局等工作,近日,交通信号灯安装完毕正式投入使用。

       在现场可以看到,在路口的四个方向上方都有高大醒目的的交通信号灯,通过箭头分别指示左转、直行、右转等方向。

微信图片_202111181144053.jpg

       每条人行横道也都设置了交通信号灯,指引行人通行。

       在交通信号灯的指引下,来来往往的车辆和行人有序通过公路。

微信图片_202111181144051.jpg

       住在附近的一位居民高兴地说:“有了交通信号灯,过公路总算放心些了。”他说以前这里发生过一些交通事故,因此过公路都要特别小心。当然他也表示,现在有了交通信号灯,开始还是有些不习惯,但会逐步适应,坚持文明出行!

       接下来,双合镇将继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