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到开平市水口镇、月山镇开展驻镇帮镇扶村交流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和江门市、鹤山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精神,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近日,镇委书记彭悦荣带队到开平市水口镇宝锋村、月山镇高阳村开展驻镇帮镇扶村交流工作,水口镇、月山镇主要领导一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109100343.jpg

实地调研,共商对策

       彭悦荣书记一行实地调研了月山镇缅甸村旧村落,与月山镇相关领导就如何进一步发展缅甸村旧村落文旅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互相交流,共谋发展

       随后双方分别在水口镇宝锋村、月山镇高阳村开展座谈。会上,双方就基层党建、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基层治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进一步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1110910034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