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筑牢安全防线!双合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让群众过个欢乐祥和的假期,连日来,双合镇对辖区内企业、商场、宾馆、旅游点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国庆节前

01

DSC_0956_副本.jpgDSC_0964_副本.jpg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节前镇内召开多个工作会议,对国庆假期全镇维稳安保、森林防灭火、安全防范、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部署。


02

997519137.jpg1160388580.jpg1877089062.jpg

       9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镇就到双合镇检查河流整治、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到双桥水圩镇流域、英强化工厂、好又多超市、泗合村委会现场督导,并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不折不扣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国庆节欢乐祥和。镇委书记彭悦荣等领导参加检查。


03

1728676975.jpg565034553.jpg

       9月26日,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李聪带领镇应急办人员到贝维卫浴厂、奥通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04

1958112019.jpg678848967.jpgDSC_0036_副本1.jpg

       9月30日,镇党委委员任建玲带队对镇云宿山主要上山入口、农乐坊基地、心源社基地等野游区域及热点旅游点进行国庆前安全检查行动,并对其中存在的防疫及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05

2107301404.jpg1349364640.jpg

       9月28日上午,镇公共服务办、镇卫生院联合对辖区内的4间公建民营卫生站以及各个村委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部分卫生站存在的过期药品责令当场进行销毁,督促部分村委会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国庆节假期

113019752.jpg565034553.jpg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值班领导每天带领值班组人员到各森林防火管控点、厂企商铺、加油站、交通安全劝导站、旅游景点等重点场所检查国庆期间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旅游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