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抢抓“双区”机遇、奋力拼搏——双合镇召开学习贯彻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29日下午,双合镇召开学习贯彻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镇委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以及七所八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李聪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301612261.jpg

       会议首先由李聪同志传达了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他从过去五年鹤山所取得的成就、未来五年鹤山发展计划、全面开创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新局面、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完整深入地传达了党代会内容和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930161226.jpg

       镇党委书记彭悦荣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9301612262.jpg

       会议强调要抓好三方面工作。

       一是深刻认识市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

       党代会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和江门市委工作部署,纵深推进“三带三心”城市格局,奋力开创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新局面的一次承前启后、振奋人心的会议。

       二是精心安排,周密组织,迅速掀起学习高潮。

       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发动宣传,尤其要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汗水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三是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增强责任,狠抓落实,要抢抓“空港经济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双重机遇,充分把握农旅消费升级的大趋势,提档升级双合特色农业、旅游业,为空港市场和大湾区市场提供精品化农产品和优质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清单,挂图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