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召开泗合村党委软弱涣散整顿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3日,双合镇组织召开泗合村党委软弱涣散整顿工作会议。泗合村党委软弱涣散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队成员、泗合村“两委”成员共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委委员梁锦全主持。

  会上,镇委副书记、软弱涣散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振钊分析了当前泗合村软弱涣散的主要问题,并对整顿方案、整改清单进行详细说明及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泗合村党委要切实把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摆上重要日程:

  一是建立领导责任制和目标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二是镇党委会开展经常性的随机检查和驻点检查,加强对整顿工作的推进,定期召开会议,及时通报情况,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三是村、镇两级要明确职责,通力合作,总结整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推动整顿工作全面落实。

  下一步,双合镇将按照上级的要求,继续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责任,围绕党建、发展、民生和治安等四个清单,强化措施,力促泗合村党委尽快完成软弱涣散整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群众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