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开展2020年企业职业健康体检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及时做好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做到保护劳动者健康及其相关权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双合镇卫计局6月17日委托鹤山市西江医院对全镇企业员工进行职业健康体检。

已处理1592470088536微信图片_20200618164717.jpg

  本次职业健康体检采取集中体检的方式。重点检查项目有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X光胸片、B超、高血压、听力、肺功能等。

已处理1592470088534微信图片_20200618164722.jpg

  体检期间,卫计局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派发相关的职业病防治宣传手册,以及开展职业病防治知识培训,现场解答员工提出的问题及详细讲解职业病的危害知识。进一步提升劳动者职业病防范安全意识,强化职业病预防、控制工作,减少职业病危害,促进劳动者健康。

已处理1592470088535微信图片_20200618164709.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面了解企业员工岗前岗中离岗的身体健康状况,确保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痊愈、无病早重视、早预防、早行动。做到有效防护企业员工职业危害事故,提升了企业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有力地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