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开展国家安全普法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15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双合镇进行了国家安全普法活动,在双合综合市场、各村居委会进行宣传,通过海报等方式让群众了解国家安全知识。

  “国家安全”大家听得多了,但知道涵义吗?

  国家安全是指国家政权、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人民福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不受内外威胁的状态,以及保障持续安全状态的能力。

这些最基本的国家安全知识,你在海报上都能学习。

  在双合综合市场的出入口显眼的地方粘贴了国家安全海报,来来往往的群众停下脚步,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

在双合镇各个村(居)委会粘贴了国家安全宣传海报,工作人员及群众共同学习。

  家是最小家,国是千万家,国家安全从我做起,每个人都要为国家安全贡献一份力。

  我们都必须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全面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人民利益的重大责任。

  公民或组织发现危害国家安全可疑行为或其他破坏活动时,请打举报电话:1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