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领导张镇就到双合督导清明节森林防火、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镇就到双合开展清明节森林防火、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双合镇委书记钟锦文陪同督导。

张镇就常委听取了目前双合森林防火工作的部署,他强调森林防火要时刻警醒,清明节既要抓疫情防控,也要抓好森林防火,做到两不误。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奋力达化工厂、凤山花溪谷景区进行督导调研。张镇就深入到生产车间及建筑工地,细致察看生产设施设备、消防器材和现场施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管理、安全设备配备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汇报。

  张镇就常委强调三方面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安全生产是企业的首要责任,一定将安全生产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六个一”工作要求,依法依规做好监督,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二是要加强企业日常安全巡查力度,深入细致排查并消除仪器、设施设备等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三是结合创文工作,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优化美化厂区及施工工地建设,为市创文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张镇就常委检查府前路、华康路等圩镇创文工作情况,并指出:圩镇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不留死角地加强环卫管理力度,想方设法丰富美化宣传氛围,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创文行动,提升群众创文参与度及圩镇社会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