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取消堂食限制,双合餐饮业逐渐恢复常态!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市取消餐饮业堂食限制,双合镇餐饮业逐渐恢复正常。

终于又可以和小伙伴们出去打火锅、吃大餐了。
在双合圩镇,不少快餐店和早餐店已经正常营业。醉乡君昨天中午在圩镇看到,不少快餐店上座率在七成以上,同时也有外卖等服务。
在店里都张贴有防疫方面的提示内容。



早餐店的营业也让不少消费者早上不再饿肚子。一位消费者说,他平时早餐喜欢吃下肠粉、汤粉等。前段时间,由于早餐店不营业,他只能吃下饼干等充饥,然后去上班。现在终于又可以吃到喜欢的肠粉了。



双合不少农庄也已开始营业。

不过与快餐店、早餐店比,农庄的上座率要低点。
一个农庄的负责人说,现在一天一般不到十围。比往年同期要低,往年这个时候还会去不少乡村搞上门围餐服务。该负责人分析说,现在虽然疫情已经放缓,但是不少人还是心存顾忌,聚餐不多。

农庄燃烧鞭炮庆祝营业

餐饮企业都非常注意防疫卫生工作,云箩竹林农庄负责人说,他们一早会对全场拖地,并进行卫生消毒,打开窗户保证空气流通。此外还把好食材关,提供新鲜食材。目前采购食材都比较方便,基本不存在障碍。

此外餐饮企业努力做好出品工作,让顾客不仅吃得放心,还吃得开心。

下面,就看看双合餐饮的一些招牌菜式:



越南春卷



沙姜鸡



无花果浸鸡



客家豆腐等客家美食



粉葛美食

更多美食菜式,请到农庄现场体验!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开放堂食并不等于疫情结束,所以大家防疫方面还不能大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