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庆“七一”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双合镇在“七一”期间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以增强全镇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重温誓词 追忆初心

  “七一”期间,双合镇各党组织纷纷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扎实工作。



双合镇政府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双桥都村党委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泗合村党委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先进 弘扬奉献

  各党组织通过召开“三会一课”和座谈会等,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深入学习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境界,激励党员干部以王烁同志为榜样,担当作为、战斗在前、引领在前。




合成村党委学习王烁先进事迹



兴华社区党支部学习王烁先进事迹


聆听党课  锤炼党性

  6月29日,双合镇邀请鹤山市委党校王雯老师为镇政府机关党员、村(社区)党员干部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等共100多人,讲授了一堂精彩深刻的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全体与会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此外,“七一”期间,双合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4位驻村第一书记纷纷结合庆“七一”党员活动为所在党组织的党员们讲党课。



市委党校王雯老师作专题党课讲座



先庆村驻村第一书记作党课培训

交流借鉴 提升自我

  6月30日,双合镇政府机关党员和各村(社区)党员干部一行共30多人前往中欧创新中心、共和镇来苏村以及龙口镇霄南民族文化馆等地进行现场党性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现场讲解员的详细解说,详细了解鹤山工业城(共和镇)关于规划建设管理、产业引进、税收和环保等相关情况,借鉴学习“产城融合”的宝贵经验,并细心品味来苏村和霄南村在通过党建引领,带领村民从规划到落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推进特色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以及破解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遇到的难题等这些过程中的好做法。



双合镇党员到中欧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双合镇党员到共和来苏村参观学习



双合镇党员到龙口霄南参观学习

关爱党员 传递温暖

  双合镇在“七一”期间开展一次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了170多人,重点对农村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党员及其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状况,送去党的关怀,体现党的温暖,尽力帮助其解决生产和生活中实际困难和问题。此外,各党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卡,引导广大党员筑牢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方向,严格自身要求,增强行动自觉,争做先锋表率。




  镇委书记钟锦文走访慰问泗合村老党员



双桥都村驻村第一书记走访慰问老党员



先庆村入户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卡